close

鼎王1.jpg 
這次要帶大家去吃什麼呢?猜猜看。
快猜快猜嘛! btw 猜對沒獎品 (揍)

---- 
是鼎王麻辣鍋啦。猜到了嗎?

星期日花生米預計到台北玩 ... (謎:明明是為了看金賢重!)
晚餐當然不能餓著肚子回新竹吃呀 
正在想要吃什麼好 ... 友人高呼:「鼎王鼎王!」
那就滿足她的期望還有我的胃吧!(咕嚕)
事不宜遲打電話訂位先。
要去吃的朋友們切記先訂位啊!
還有那通關密碼記得抄好
不然到場就只能哭哭了 ... 
鼎王2.jpg  
下午在西門町晃正好遇到【那天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見面會
是刀大本人耶!友人超愛的啊 很明顯是個小粉絲 
後來我們切入了一個好位置
大概是離九把刀五步之內的 ...... 後面。
所以我們一直在等待九把刀轉頭的moment 
結果他真的轉頭了!我們馬上熱情的揮手 ~~~~~~~~
可是 他、沒、有、理、我、們 ......

接下來友人就抱持著有一點失落的心情陪我前往阪急看賢重君
那時候我們的心情可是天差地別啊!

見面會滿滿的人隨著金賢重的到來大家的興奮也越攀越高
但說那時遲那時快
老天爺居然下起大雨 更扯的是還打雷閃電。
(老天爺要忌妒也不是這樣 ... )

好一會兒親愛的賢重終於出現了~~~~
雖然隔了很遠還是借助路人的單眼才看得到
但是已心滿意足矣。
跟偶像站在同一片天空之下也能感到開心的心情我懂了!
就是如此啊(攤手)

心理需求滿足了也該顧及一下生理需求(喂別想歪)
是該準備前往鼎王吃晚餐了
預約好的5點半可不能遲到啊
但是看一下時間 ..... 蝦毀?已經5點十幾分了
再繼續等公車肯定來不及啊!
火速坐上一台小黃直奔光復南路。
(題外話:司機的態度實在讓我納悶。)

坐定位之後當然就開始點餐囉
單價都不便宜但是新鮮好吃最重要
難得出來飽餐一頓就放鬆心情的給它點下去(手滑了一下)

至於想吃大餐也想省荷包的朋友們
鼎王有提供鍋底無限量供應喔!(鍋底有鴨血與豆腐)
所以點完低消之後就OK了
展開吃夠本鍋底計畫吧!
鼎王3.jpg  
鼎王4.jpg  
點好之後就喝杯茶等待上鍋吧。
話說那個茶壺不知道是怕被客人偷A回家還是怎麼樣 .... 實在有夠重!
一個不小心手腕可能會扭到啊。
鼎王5.jpg  
當然還要準備一下沾醬和白飯囉。
這兒的配料只有簡單的兩種
一種是蔥花醋另一種是豆腐乳
我個人偏好不沾醬 ... 因為我覺得已經很夠味了喔!
至於它所提供的白飯滿好吃的耶。
而且想吃多少僅管裝!對嗜吃飯的飯桶兒們真是一大福音 
鼎王11.jpg  
鼎王8.jpg  
接下來上菜了。
只有兩個人卻點了滿桌的菜 ...
不知道這麼會吃以後還嫁的出去嗎?XD
鼎王9.jpg  
這些心頭好都不藏私的分享給你們喔。
除了肉類都很新鮮很好吃之外 
其他沒列入私心推薦的表現都普普通通囉!
當然這是花生米的個人感想 ... 給你們參考參考而已嘛(扭)
鼎王6.jpg  
鼎王7.jpg  
哈哈看看我們滿鍋的食物
兩個人肯定吃不完啦!
當然一定要打包帶回家
再狠狠的吃幾天才夠本。(可怕的歐巴桑心態)
鼎王10.jpg  

以上。 好飽啊 ~~~~~~~ 

arrow
arrow

    花生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