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31 這兩天花生米到溪頭玩
溪頭可說是台灣的避暑勝地喔!
夏天不用開冷氣就很涼爽了 是不是很節能減碳呢 :D

因為到溪頭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
簡單的用餐後就出發到妖怪村找妖怪囉!
近來爆紅的妖怪村怎麼可以不去一窺究竟呢
哩工丟恩丟啊?(台語)
溪頭1.jpg  

這些都是妖怪村的一隅。
裡面的感覺就像是神隱少女的世界(白龍好帥帥啊)
溪頭2.jpg  

妖怪村晚上的氣氛還不錯喔
很適合來這邊逛逛啊拍拍照之類的
所以千萬不要忘了帶相機喔!
不然就捶心肝了 ......

溪頭3.jpg  


有沒有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提示:神隱少女)
我覺得好像千尋爸媽在變成豬之前吃東西的地方啊
那各位吃東西自己注意安全囉(咬雞腿)
溪頭4.jpg  

妖怪村的妖怪沒有想像的那麼多
其實都滿可愛的喔!
不過現在農曆七月鬼門開的話我就不知道囉 .... 科科
你們有去的話再跟我分享喔!
溪頭5.jpg  


我們準備回房間休息的時候
結果看到 ......... 妖怪(喂) 曇花開了耶!
傳說中曇花一現被我們看到了
心中散發一種好lucky的感覺喔!(w2會不會中樂透啊 哈哈)
溪頭6.jpg  


早晨起來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清新又美麗。
涼涼的風吹起來令人心曠神怡 而且 ....... 誘發食慾 XD
溪頭7.jpg  

所以我決定立馬衝到樓下吃早餐
沒想到
親切的老闆娘已經把早餐吧的食物都備好了
實在太感動了!
除了鹹稀飯還有烤吐司可以選擇喔!
但是我很愛這味鹹稀飯啊啊啊(傳說中的媽媽味)
聽老闆娘說有客人想學起來回北部賣耶!
你看有多好吃就好了 .....

另外還買了高山的蔬菜帶回家
分別是佛手瓜還有日本南瓜
高山蔬菜特別甜特別好吃喔!
溪頭8.jpg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開車前往名間囉!
路上看到這個給你們笑一下 XD
入內放水不是要放水給你洗澡喔 ...
你們看圖自己連結一下囉
猜不透的話再留言等我解答囉。
溪頭9.jpg  


我們從溪頭開車到名間
就是為了吃這間位於濁水車站前的古早味麵店啊!
人家說來到名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就是這個味道呀~~~~~(尖叫)
溪頭10.jpg  

必吃組合就是麻醬意麵+油豆腐+豆腐湯
而且一定要沾她們的辣醬油 非~~常~~對~~味~~
吃到飽才65元實在很划算喔
真的超級好吃
讓人會懷念的好味道
所以來名間必吃 沒吃到真的會捶心肝喔!
溪頭11.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